(4) 點子匯編

教師是創意的必然實踐者
在時、地、人、事的教學變化中,經歷思考,演化出千變萬化與多元的點子。這兒將匯聚我們的創意與智慧;汗水與成就…
探索發現、想像創造、感覺評價與實踐應用,從而培育具創意解難,通析事物,悠然自得的新生代。

 

========================================================================

領袖培育的創意效能

10/7/2021

領袖培育的創意效能 - 「釋放教師創意潛能培訓計劃」第十節:提供示例的團隊是元朗朗屏邨惠州學校宋慧儀校長團隊及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陳妙霞校長、...

查看詳情

共融教育中孩子們的得與失

9/25/2021

現在這個時代,每個孩子都是爸媽心中的寶貝,整個世界都在圍著他們轉動。他們在課程中失去的一定有機會補回來;而孩子們通過共融教育,被激發出的友善...

查看詳情

2021新入職教師培訓

8/19/2021

2021新入職教師培訓。創意教師協會每年都為新任教師提供具創意的教學點子示例培訓。今年再跟教聯會合辦。日期:2021年8月13日,形式:Zoom講座,學員:...

查看詳情

五向導鷹架全人發展教學示例分享

3/29/2016

由四位中小學前線教師親身講解,以教學設計鷹架學生發揮多元潛能,達致全人發展學習的目標。連結下載可獲得教材示例參照。

查看詳情

五大向導教學策略與評估進階工作坊

6/10/2014

五大向導教學策略與評估進階工作坊。內有6個五大學習向導的教學設計供分享下載。

查看詳情

五大向導教學策略與常規管理

12/9/2013

2013年12月7日本會於香港教師中心向新教師提供一節「五大向導教學策略與常規管理」培訓。

查看詳情

跨學科概念與思考:破解當局者迷

10/19/2013

試從跨學科概念與思考討論,嘗試破解「當局者迷」。

查看詳情